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白帽了三个多月了,广告永远没得赚,自然单一直难上去,很多关键词即使去到首页,也没多少点击与转化,这种产品市场如何破局?如果是你会如何下好这盘棋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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市场:汽配双尖灯泡(T10类似)关键词DE3175 LED BULB(已更新视频广告CPC)
单价:6-16刀
CPC:1.5-5刀
品牌垄断率:88.4%
卖家垄断率:88.2%

白帽了三个多月了,广告永远没得赚,自然单一直难上去,很多关键词即使去到首页,也没多少点击与转化,你们的市场是这样吗?如果是你会如何下好这盘棋,在这将近90%的垄断中砍下一片江山。
感谢各位大佬指教,受益良多。
 
UPDATE
结合了各位大佬的精髓我也去再去看了一下数据,低竞价广告我主要开了视频广告,和广泛匹配,其中视频广告用的是0.75-0.9(相关性强的词,基本建议竞价2.多-8.多美金了)这样的竞价初步尝试了一周多了,目前的数据下来是曝光偏少,转化还不错(20%目前来讲,依然没有盈利),视频广告预算我一般都拉满,平均一天下来点击的次数还不够10次,考虑到竞价太低,也准备进一步提高试试看效果。
广泛匹配0.75-1,曝光基本不多,一天下来点击几个。没能带来太多流量。但是这种方法我曾在五金家居kitchen rack(类似类目)用过,效果相当好,竞价0.25,acos8%。但是其实建议竞价这里也有一个bug就是亚马逊的建议竞价会放的很高,我实测下来其实视频广告在1.2-3.0的展示都会可以,但是对我的处境来说,这依然是很不友好。有盐友说得对,广告的现状是无法改变的,垄断的现状也无法改变,产品差异化不大的现状也是没有办法做太大的改变,工厂的研发其实我们给不了太大的意见,毕竟研发时间也长,一个品研发下来,量产几乎要一年时间了。唯一能做的改变还是这些运营手段,和自身选择。剩下的就是时间的沉淀。这就是白帽。
 
FINAL
感谢大家踊跃参与并积极提供点子和帮助,在下受益良多,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也不做总结了,觉得有用的友友们,就给我们的答主一个赞,帖子就不再更新了。同时也感谢知无不言提供的平台,让我们可以有思想上的碰撞与交流,真心祝大家大麦。

de3175_led_bulb.png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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单个产品广告.png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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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pc高,客单价低,导致即便广告转化率高也很亏钱。
大幅涨价肯定不现实,说白了还是流量太贵的问题。
广告流量贵,解决方向有两个,一是选择低cpc的关键词,二是选择低cpc的广告形式。
1.比如说你卖手机支架,car phone holder这个关键词的推荐竞价是2.6,而car accessories这个关键词的推荐竞价则只有1.0,如果你能把car phone holder这个关键词的转化率做到20%,那么出一单就需要2.6*5=13美金,而car accessories这个关键词太泛了,你只做到了10%的转化率,出一单需要1.0*10=10美金,结果你猜怎么着,car accessories这个泛词的 roi反而高于精准词。
2.多打品牌广告,就说这么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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