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新品纯白帽推广思路初步拟定,附带几个小问题:上心愿单和加购对权重会有帮助吗,此外是否会有风险呢?新品期要不要做关联广告?手动关键词广告时广泛,词组,精准要都开,什么情况下开会比较好呢?求大神指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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新品纯白帽推广思路初步拟定,附带几个小问题。求大神不吝赐教~~
 
产品售价25刀左右,关键词搜索排名3w-3.5w,主要关键词竞价1.1(0.75-1.9)
 
 第一周:目标单量10单/天,按广告占比40%,转化率按10%,预算 $ 50 
广告:
预算- 自动广告:25,预计每天20次点击,        
         手动-关键词大词广告:25(卡在手机端第二页首部位置)      
竞价策略-固定竞价       
竞价-建议竞价的1.5倍,跑出关键词定位 
      自动广告bid+:30%搜索结果顶部(首页)
第一周无视ACOS. 
CONPON-30% 
QA-约第3天,QA+3,其中视频QA+1 
       每天新上心愿单:1,2,2,3,4,4,4 
       每天新上加购:1,1,2,3,2,4,3 
微调Listing中的关键词布局:标题/五点/描述 
 
 
 
第二周:目标单量:15单/天,广告占比仍为40% 
   广告-    
          自动广告:25,预计每天25次点击,      
          手动-关键词大词广告:25(卡在手机端首页中部位置),
       预算-根据实际情况增加或减少 
      竞价:按建议竞价,根据效果适当降低广告竞价, 卡位和bid+除外 
Coupon-15% 
心愿单加购: 每天新上心愿单:5,4,5,6,4,7,9 
每天新上加购:4,5,4,6,5,7,7  
 
第三周:开始邮件催评;  目标单量:15-20单/天,广告占比预计仍为40% 
广告-     
         自动广告:25-30,预计每天25次+点击,      
         手动-关键词大词广告:25(继续卡在手机端首页中部位置)
        预算-根据实际情况增加或减少 
Coupon: 10%  
报秒杀:报秒杀前关闭coupon.   
 
以上为纯白帽推广初步拟定思路,还有很多不足之处求大神帮忙指正~~~
 
此外请教下:
上心愿单和加购对权重会有帮助吗,此外是否会有风险呢?
新品期要不要做关联广告?
手动关键词广告时广泛,词组,精准要都开,什么情况下开会比较好呢?
已邀请:
1.既然要白帽推广产品,就要清楚CPC、ACOS和产品属性之间的关系。从上文得知产品售价25刀,转化率10%,题主没有提到产品的利润率,暂定为40%吧。大家知道广告最大CPC=利润率×售价×转化率=40%×25×10%=1,也就是说关键词在10%转化率的前提下,CPC超过1美元广告就要亏钱。同理还可以计算出广告最大ACOS=CPC÷售价÷转化率=1.1÷25÷10%=44%,如果产品的利润率小于广告最大ACOS值,广告是要亏损的。我们可以无视ACOS值,但是要清楚到底亏了多少还是赚了多少,以及广告跑出来的数值和盈亏数值的差距。如果用大词推广(手动精准),竞价1.1的情况下ACOS值始终小于利润率,那预算就应该上不封顶。骆驼认为产品上架后第一周的主要任务是测试Listing的质量和数据,建议先开产品的精准关键词,或者通过鸥鹭、SIF反查出流量精准的ASIN,开这些ASIN的商品投放。
“第一周:目标单量10单/天,按广告占比40%”,不知道“广告占比40%”是销量占比还是花费占比(ASOAS还是ACOAS),如果是广告销量占比,白帽第一周很难低于40%,以下是之前推广的一款产品第一周的部分数据。
https://assert.wearesellers.com/answer/20220221/0c440829fa43569a2240628bb35c7059.png
ASOAS、ACOAS、ACOS的关系:ACOS=ACOAS÷ASOAS,通过其中两个数值就能求出另一个值。比如第一周广告销量占比ASOAS预计80%、广告花费占比ACOAS预计40%,那么ACOS=ACOAS÷ASOAS=40%÷80%=50%,于是CPC=ACOS×SP×CR=50%×25×10%=1.25,如果用固定竞价,BID就应该大于1.25,同时记录关键词的广告位置。
在我们不清楚系统静态抓取Listing的情况下,开自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宝贵的第一周不太建议开自动,不知道题主出于什么目的要开自动广告。
 
2.一般来说,新品上架第一周产品的详情页很干净,没有太多的广告位,也这表明系统对我们产品认知不够或不准,此时引入精准的流量后,消费者除了关闭详情页外就没有其他的跳出口。当引入一定的流量后详情页上就有了各种类型的广告,这也是很多卖家刚开始开广告能出单后面就不出单的原因之一。如果第一周的数据在预计范围之内,这一周就要做很多的工作了,比如用之前准备好的素材打造品牌旗舰店,传帖子和视频,开其他类型的广告SB、SD、SBV,记录各种数据尤其是会话量,等等。
 
3.上心愿单和加购对产品是有好处的,前提是进入产品的路径和IP地址是不是正常的,貌似这已经超出白帽玩法的范畴了。。
 
4. 等产品稳定了,就可以测试关联流量了,可以用到很多工具,比如H10、鸥鹭、ABA等等。
https://assert.wearesellers.com/answer/20220221/1e9e98dd6ab25297da05dec62fbba2e9.png
类目投放只是一种方式。

5.大词稳定以后就可以开词组和广泛了,竞价低于精准,一旦广泛和词组有了点击要及时查看是哪些词匹配了产品,需要收录的要及时处理。
https://assert.wearesellers.com/answer/20220221/05f66152d858216b183ce27aa261b3fc.png
这是一个大词的词组和广泛,之所以点击次数特别少,是因为大词所能找到的长尾词都开了精准。
1.既然要白帽推广产品,就要清楚CPC、ACOS和产品属性之间的关系。从上文得知产品售价25刀,转化率10%,题主没有提到产品的利润率,暂定为40%吧。大家知道广告最大CPC=利润率×售价×转化率=40%×25×10%=1,也就是说关键词在10%转化率的前提下,CPC超过1美元广告就要亏钱。同理还可以计算出广告最大ACOS=CPC÷售价÷转化率=1.1÷25÷10%=44%,如果产品的利润率小于广告最大ACOS值,广告是要亏损的。我们可以无视ACOS值,但是要清楚到底亏了多少还是赚了多少,以及广告跑出来的数值和盈亏数值的差距。如果用大词推广(手动精准),竞价1.1的情况下ACOS值始终小于利润率,那预算就应该上不封顶。骆驼认为产品上架后第一周的主要任务是测试Listing的质量和数据,建议先开产品的精准关键词,或者通过鸥鹭、SIF反查出流量精准的ASIN,开这些ASIN的商品投放。
“第一周:目标单量10单/天,按广告占比40%”,不知道“广告占比40%”是销量占比还是花费占比(ASOAS还是ACOAS),如果是广告销量占比,白帽第一周很难低于40%,以下是之前推广的一款产品第一周的部分数据。
https://assert.wearesellers.com/answer/20220221/0c440829fa43569a2240628bb35c7059.png
ASOAS、ACOAS、ACOS的关系:ACOS=ACOAS÷ASOAS,通过其中两个数值就能求出另一个值。比如第一周广告销量占比ASOAS预计80%、广告花费占比ACOAS预计40%,那么ACOS=ACOAS÷ASOAS=40%÷80%=50%,于是CPC=ACOS×SP×CR=50%×25×10%=1.25,如果用固定竞价,BID就应该大于1.25,同时记录关键词的广告位置。
在我们不清楚系统静态抓取Listing的情况下,开自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宝贵的第一周不太建议开自动,不知道题主出于什么目的要开自动广告。
 
2.一般来说,新品上架第一周产品的详情页很干净,没有太多的广告位,也这表明系统对我们产品认知不够或不准,此时引入精准的流量后,消费者除了关闭详情页外就没有其他的跳出口。当引入一定的流量后详情页上就有了各种类型的广告,这也是很多卖家刚开始开广告能出单后面就不出单的原因之一。如果第一周的数据在预计范围之内,这一周就要做很多的工作了,比如用之前准备好的素材打造品牌旗舰店,传帖子和视频,开其他类型的广告SB、SD、SBV,记录各种数据尤其是会话量,等等。
 
3.上心愿单和加购对产品是有好处的,前提是进入产品的路径和IP地址是不是正常的,貌似这已经超出白帽玩法的范畴了。。
 
4. 等产品稳定了,就可以测试关联流量了,可以用到很多工具,比如H10、鸥鹭、ABA等等。
https://assert.wearesellers.com/answer/20220221/1e9e98dd6ab25297da05dec62fbba2e9.png
类目投放只是一种方式。

5.大词稳定以后就可以开词组和广泛了,竞价低于精准,一旦广泛和词组有了点击要及时查看是哪些词匹配了产品,需要收录的要及时处理。
https://assert.wearesellers.com/answer/20220221/05f66152d858216b183ce27aa261b3fc.png
这是一个大词的词组和广泛,之所以点击次数特别少,是因为大词所能找到的长尾词都开了精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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