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通过商机探测器发现品类大部分词转化率都低于3%,如果不考虑S单,白帽玩法的话,是不是通过广告拉动自然排名,然后算链接整体的ROI。这种情况广告是不是很难实现收支平衡?低转化率下广告应该怎么打?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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之前一直困惑与自己的产品低转化率,曾经认为是新品rating评论少,或者变体没有竞品多导致买家流失

后来开通了商机探测器,发现品类里大多数的搜索词转化率都低于3%,和我的广告转化率差距不大,一下子排除了很多因素。打消了自己转化率可能和竞品差几倍的疑虑。但是别的问题又随之而来。
 
我开始思考这种转化率情况下的打法。
 
产品是50美金客单价,毛利率30%,CPC0.69,我按照2.5%的转化率计算
出1单的需要的广告费是CPC0.69*100除以2.5=27.6美金
如果想在广告实现收支平衡,转化率不变情况下,CPC*100除以2.5=50*30%,CPC=0.37,除了乞丐型捡漏广告很难压缩到这么低
 
同行有价格只卖40左右,全店每月卖几千单的,有几个链接上架时间还是1年以内。也有卖60左右,全店也有几千单销量,老链接居多。我的产品质量比这两家都要好。有针对他们出现的差评改进。选取是不高不低的价格。
 
我想问这种产品如果不考虑S单,白帽玩法的话,是不是通过广告拉动自然排名,然后算链接整体的ROI。毕竟转化这么低的情况下,很难实现广告的收支平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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1.搜索词的转化率,不能直接用以衡量ASIN的转化率。一个ASIN的转化来源于多个搜索词流量入口,以及关联流量等其他流量入口,搜索词转化仅仅是ASIN的其中一个转化来源。
 
2.你截图的词,搜索量其实特别特别低,热度相当低,近一年,9000+的搜索量,这类词放在品牌分析里,热度排名应该是几百万开的,本身容量就特别低。
 
3.搜索转化率低是正常的,我们平时讨论的转化率通常是点击转化率。点击量=曝光量(这个还可能会比搜索量低)*点击率。
 
4.给你一个参考方向,你用你这个类目的某几个容量相对多的关键词,去商品机会探测器搜出这个词近一年搜索量。比如A词,近一年搜索量100,000,近一年搜索转化率:3.0%。则A词 近一年成交单量为100000*0.03=3000单,平均一天8单(这只是个平均值,如果是明显的淡旺季类目,需要把淡旺季期间不同的容量波动考虑进去)。再把A词放进品牌分析关键词里搜,看这个词前三ASIN的转化比值在过去一个季度、一年的平均值是多少。这样还可以得出一个top3位置的基本单量占比情况。
这样可以让你知道,如果你要去打A词,这个词一天平均8单,前三个ASIN基本可以分到多少单,而你去打这个词,如果不考虑其他情况的话,你进前三的话,能拿到多少单?如果没进前三,又可能可以拿到多少单。这样下来心里预期有个数,这是基于两个工具的组合应用得出的结果,其次再结合其他的维度,综合做判断。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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