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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集思广益】2023亚马逊广告的高考数学应用题:客单价20是市场平均价,毛利30%已经很浮夸,转化率10%已经比较OK,可提升的空间不大。聪明的你,怎么帮助小明?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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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999题 附加题:小明上了个链接,Price:19.99$,转化率CVR:10%,平均CPC:1.5$,毛利润率:30%
 
解:由题可知Acos=CPC/(Price*CVR)
                            =1.5/(19.99*10%)
                            =75%
 
由此可见,Acos1 > 毛利润率;广告亏本。
 
每单广告成本为15美金,需要1.5个自然单才能平一个广告单的成本。
 
理论上,毛利率30%,可全部作为广告预算,即每单广告成本为:19.99*30%=6 美金。
根据转化率10%可得到,CPC为6/10=0.6 的时候,广告出单不亏本。
 
此时的Acos2 等于=0.6/(19.99*10%)=30%
 
Acos2= 毛利润率,广告平本。
 
那么问题来了,
1. 按平均CPC1.5投放,投了亏本,不投没单,也有可能出现巨大损。(20%到30%的略亏可以,但小明是草根卖家,资金也不是大风吹来的)
 
2. 如果按理论CPC 0.6出价,可能几乎没什么曝光和点击。
 
聪明的你,怎么帮助小明?(客单价20是市场平均价,毛利30%已经很浮夸,转化率10%已经比较OK,可提升的空间不大)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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劳伦斯杨杨 - 亚马逊广告投放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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设定亏损的上限和时间,养链接评价和历史权重,然后逐渐降低广告投入以达到盈亏平衡甚至赚钱;
 
现在新品一上来就想盈利对大部分卖家不现实,甚至盈亏平衡都难,所以不要那么在意ACoS公式反推出来的Bid,盈亏平衡的ACoS应该是中长期的目标而不是推产品的起点,如果遇到了低售价高CPC的类目可能永远也达不到盈亏平衡ACoS,那就只能想办法让自然出单的利润覆盖掉广告成本达到盈利的目标;
 
我们主要是卖货的而不是投广告的,广告一直都是战术问题,需要为我们整体的战略服务,一味的在广告这个数学题上找解是不可取的。
 
以上供参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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