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高客单产品新品推广计划~高客单产品怎么能快速获评 比较好。 店铺没品牌 申请不了VINE。 只是想做个基础评价。想请假下做高客单价大佬的,新品推广方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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和朋友以前做东南亚,现在尝试下亚马逊~
2款产品,客单价69.99/26.99
做了1次站外,出了7单 26.99的
现在想了解 高客单产品怎么能快速获评 比较好。 店铺没品牌 申请不了VINE。 只是想做个基础评价
 
还有站内高客单价产品,我应该怎么去做广告推广计划,怎么给预算去做呢
想请假下做高客单价大佬的,新品推广方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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一. 快速获评:
合并僵尸链接,shua单还有礼品卡算是最快的获取评价的方法了。如果想相对安全,且长期的方法,那就是种子链接了。

种子链接我认为是目前投资回报率最高的一种增评方式了。做一个或者多个连接,保持几百个好评(或者几十个),后面新链接直接合并上上去,起步就比别人高很多了。。(如果新链接来了很多差评,后续可以继续换链接,继续把这些好评合到新链接,无限循环)种子链接是一次性投资,一下子成本可能很高,但是后续一般可以无限循环使用,想想也是挺香的。还有对比正常测评,以我们一个成本为例,我们做明信片单个评价获取的成本大概是200多(给30美金左右),正常测评的成本要600多。(我们客单价偏高)

如何获取种子链接的评价:
1. 直接找服务商,中介shua这个是一个方法,但是相对来说风险会比较高。
2. 找红人素人,一些机构也有这样的服务:和一些红人合作,然后红人让这些素人帮忙留评。这个方法安全度较高,但是效率比较低。
3. 明信片。算是目前相对比较安全的获取评价方式了,如果产品留评率不是很高,建议一开始给的礼品卡金额大一点,虽然一开始链接获取评价成本高一点,但是安全,后续可以循环利用!我们就是这么操作的!

二. 新品推广方法

第一,打好链接是基础
listing是基础,链接的各个板块(标题,主图,A+, 卖点,QA,相关视频...)对比竞品做到极致--这里就不展开说了

第二,集中出击所有的流量入口,把流量做到顶峰--流量是销量增长的基础
1. 参加秒杀。最好是七天秒杀,其次是站内的促销coupon,promotion等这些都可以利用起来

2. 投放广告。广告更多的是一个流量工具,具体能否转化更多的看listing本身

A. 3个不同竞价的自动广告(这样做可以加大了你的流量,你的排名也迅速上升;同时可以知道自己什么价位获得什么词,什么转化率)
B. 用比较高的竞价去打几个你最想有自然排名的关键词--精准匹配。最好单词单组单广告,方便调整(使用高的竞价,很容易强迫系统给你的产品曝光,而且在Top of Search这种头部位置曝光)
C. 至于广告的预算,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广告目标反推:

例如:CTR 0.5% CVR 20% 单价$25 广告目标月销售额$10,000

订单数=销售额/单价=$10,000/$25=400个订单
点击量=订单数/CVR=400/20%=2000个点击
曝光量=点击量/CTR=2000/0.5%=400,000个曝光
再将这些需要的点击曝光分配到各个广告中

3. 可以配合高价+大额coupon,前期快速的刺激流量。

4. 推广时间节点。选择流量大的时候上架,在出单好的时间段加大推广。用好新品流量扶持期等

5. 其他流量入口。品牌旗舰店 ;帖子(Amazon post );亚马逊引流动察(站外亚马逊联盟);品牌关注;在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平台,发布产品信息和优惠活动,吸引更多潜在客户关注

第三,承接流量,做好转化
1. 自然维度优化:主图,A+,文案,评论(vine计划,请求评论,shua单),价格(对比竞争对手价格优势)等等这些主要影响转化的因素,但是一些其它因素QA,相关视频, post, 链接竞品的竞争力,配送时间,promotion这些也是构成影响转化的维度。大方面我们做好了,小方面我们也做的更好,是不是转化的可能性就会多一点点?--所有顾客可以看到的点,都是我们可以优化的方向。

2. 广告维度优化:打精准词,打转化高的词,提高转化高的词的竞价/降低暂定转化比较低的词(简单来说就是把钱投资在更能为你带来效益的点上),否词(你关键词产生10个搜索词,9个没有转化,那你把它否定掉了,转化是不是自然高了),提高关键词和链接的匹配程度等等。其它还有竞价策略,广告位置,匹配类型,广告模式等等这些都是可以影响广告的因素。
通过优化广告的流量源来影响广告转化。广告本质上不会给你带来订单,它只会把顾客带到你的链接上,你要做的是让来到你链接上的顾客下单。

关注竞争对手和市场变化,分析市场需求和趋势,并调整自己的产品策略和推广方向。综合以上就是链接做好,集中流量,提高转化来快速出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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