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求一套快速推新品且风险低的方案,目标100单,开广告配合免评和引流,秒杀和其他放量活动都可以做

发帖7次 被置顶2次 被推荐0次 质量分0星 回帖互动10次 历史交流热度0% 历史交流深度0%
类目TOP1  300-500单,类目售价12-19.9
 
新品备货1万套,目标销量100单以上/天  
售价比相似产品同款低2美金(同款TOP3-日销300-500单)
新品无评价 - 准备上TOP和美国本土测评+免评(10个免评1个留评)PP自反
销量控制在1-2个月内达到100单-(去掉免评后)
做10个 基础评价 每天免评5-10-15-20-30-50逐渐增多,
站外推广 测试过6折只出20-40单,7折好点能出50-70单,想着同时配合站外放量,(每天都放,7折不出单就8折,8折不出单就9折)
可以开广告配合免评和引流,秒杀和其他放量活动都 可以做
 
有细节考虑不到的地方,请大神们指导,主要是实际操作中的细节,我没全部实操过,但是一直在圈子里做总结
操作过程中的需要注意的细节?
具体免评细节节奏和周期?
站外促销的话 站内需要开启吗?
上评价-小号跟卖大号链接合并评价是否影响主号和链接的安全?关账号还是删评价?
 
已邀请:
我可以给你一套更安全的思路和方法达到你的目标,因为我做亚马逊创业三年一直是纯白帽不刷单的模式。
首先明确你的核心诉求是两点:
  • 1到2个月内达到100单(是日均100还是只需要单日破百即可?这点很重要,我先按照日均100的要求去写)
  • “风险低一点”(我给你的方案是纯白帽的方案,0违规无风险)

为了提高阅读效率,核心内容我会加粗。
在启动我们的推广方案前,我们需要做一份竞对调研,从你的描述中我看得出你们预算较为充足,那么首先,你需要找服务商买一份BSR的店铺报告(这种报告一般会包涵两份数据,第一份是目标店铺的业务报告,第二份是他的广告报表
拿到这份数据后,我们可以做以下几件事情:
1.计算出对方的自然转化率,以他的自然转化率为上位目标
其实都2021年了,如何提升关键词排名早已是业内公开的秘密,就是点击转化销量坑产。其中点击和销量是相对好控制的,而转化一直不好控制,因此我们需要知道对方的平均转化,以此推算出市场的上位者转化率是多少。
假设通过对方的业务报表,我们算出他的平均转化率是35%,那么我们日后在操作转化率的时候,就要以达到日均40%以上的转化为目标(更何况你提到你们可以通过免评测评补单的方式来操作权重,那么实现反超对方的上位者转化率就更容易了)。
2.得到对方的广告结构,计算出对方投产比最高的关键词/ASIN
这个情报有利于你们一开始的广告架构,以及针对性的提高某一些关键词的表现用的(你懂的)。
  • 通过对方的每日广告花费,计算出他们成熟期的listing每天广告花费占比是多少,这个数据可以用于日后你们优化预算用。
  • 计算出对方的广告转化率和平均CPC,用于模拟后续你们每个阶段的广告预算和出价,同时有了对方的广告转化率,那么你也就能清楚你的广告转化率要做到多少才能在质量分上面超过他了。

在获取对方详细情报结束后,假设你的售价为15,99,进入正式的推广环节。
 
新品销量破冰期(第一周,耗时7天):
该阶段的重点在于销量破冰
  1. 为产品设置80%的Coupon,限定每个买家只能使用一次,预算500美金(设你的售价为15,99,那么500/(15.99*80%+0.6)=37,也就是说,第一天Coupon都被领完使用的话,你理论上可以获得37单)。这一步的目的是为了从高到低来测试一个合理的Coupon范围,毕竟80%的Coupon是一个明显过高的优惠,我们是不可能长期接受80%的Coupon的,你的货量有1w套,那么可以以80%的Coupon出完500套,也就是你总货量的5%。
  2. 由于你拿到了对方的广告报表,我假设对方的平均CPC为0.8,广告转化率为15%。有了这个条件,我们可以对初期的广告转化率做一个预期。由于我们是新品没评论没权重,广告转化率肯定比不上人家的15%,但是我们有80%的Coupon加持,因此可以合理的预期广告转化率为15%(事实上,80%Coupon的转化率,应该会比对方的广告转化率要高,但是为了稳妥起见,我们可以放低姿态,做保守估计)。第一天先放100美金预算,预算分配为:关键词广告80%,ASIN定位20%(ASIN直接定位到你的目标竞对下面去,用80%的Coupon在她ASIN下面测试一下你产品的吸引力)
  3. 睡前看一下100美金预算花的如何了,一般会有三种情况

情况1)80%Coupon+广告的效果很好,那么你可以安心去睡大觉了,销量破冰完成
情况2)效果一般般,但是能接受。此时你需要加50美金预算,再在广告位置那里提高一下首页的Bid+,毕竟我们睡觉期间才是美国的购物高峰。
情况3)效果不理想。这是最怕出现的结果,如果连80%的Coupon都螺不动的话,那么要好好检查listing的图片文案(甚至可能会考虑是否选品失败的可能,) 
如果没发生意外的话,你的销量破冰期应该是日均40-60单左右。
 
成长组织进攻期(第2周,耗时7天)
在拿到了第一周的数据后,我们开始调整节奏。
首先是看转化,80%Coupon下,如果我们的转化率显著高于对手,那么我们则可以适当的下调Coupon,建议下调10%-20%,继续跑量(当然我不清楚你们具体的推广预算以及力度还有决心的问题,你可以根据你们的实际情况去做改变)。
广告方面
  1. 通过反查关键词的软件,搜集更多的关键词,每20个词为一个新活动,预算每个活动给50美金。
  2. 准备一套精美的视频,用于之后的视频广告(这步其实应该在准备listing图片文案的时候就做好)
  3. 开启自动广告,分高中低Bid开三个活动(不同的Bid会让产品出现在不同的位置,前期我们需要花钱测试哪些位置下面我们的产品表现更好,有的产品适合关键词搜索首页,有点产品适合商品页面)。可以看到我第一周是先开手动广告,目的在于用指向性较强的关键词,为产品在系统里打好标签,这样在第二周跑自动广告的时候,避免了广告系统学习过程中的浪费。

同时利用SellerRise软件,对前一周的订单进行Request Review。
使用关键词追踪软件跟踪关键词的收录情况,并记录好成长,我比较推荐下面这个谷歌插件:https://assert.wearesellers.com/answer/20211128/2303bc5c38bf2c967d66ccbd8697fdb1.png
组织进攻期的首要任务就是根据第一阶段的数据进行调整,总结起来就是三个点:
1.如果评估数据超过了预期,那么可以适当的下调Coupon,增加广告
2.如果数据和预期差不多,可以选择保持现有力度,或者适当下调Coupon
3.如果该阶段数据不如预期,则要考虑加入免评和测评环节(毕竟是模拟推广,我无法100%说一定能达到数据预期)
 
全面进攻期(第3-4周,耗时14天)
到了该阶段,基于前两周的数据积累,我们已经知道离目标还差多少,那么只需要根据目标,去对应的投入即可。
广告方面:
  1. 投放视频广告,将所有手动广告里面的优质词,打入视频广告,根据预期转化和希望订单去设置预算。比如预期转化为20%,期望订单为15,则预算为:(15/20%)*平均CPC(假设为1)=75美金预算
  2. 对已开启的手动广告进行优化
  3. 投放展示型推广,开启类目投放+ASIN投放,去获取更多的关联流量

Lsiting方面:
  1. 持续Request Review
  2. 后台——品牌——买家评论——找到差评——联系买家——礼貌的退款——提前组织好售后邮件话术。这个功能是站内新出的功能,我们测试过,话术得当,态度诚恳的情况下,有部分客户愿意改为好评,有部分客户愿意删除差评。
  3. 开启站内秒杀,冲刺关键词排名和关联流量。

其他手段方面:
由于我提供的方案是纯白帽的思路,你的文中提到你们可以使用一些灰色手段,那么你们也可以根据实际需要,适当的使用你们熟知的手段,我不提倡刷单,但是你要刷的话,此时可以找那些流量较大,且你的目标坑位不满意的关键词去让买手和Reviewer进行下单(也就是说,已经推稳了的关键词就不用动它了,去针对那些流量较大,且你们坑位不是很好的关键词进行单独的操作)。

成果验收/评估期:
经过前面4周的推广,只要产品没有烂的不像话的话,一般都能达到你们预期的推广目标。
 
一些补充:
由于我上面提供的是纯白帽方案,我重新审了一下题,你有问到一些刷单节奏的问题,恰巧在创业前上班的一家公司,我也是有名的刷子,那么我分享一下刷单节奏的问题:
1)根据上位目标转化补单,就像上文提到的买BSR店铺数据,根据对方的数据,你缺多少补多少即可。(比如前一周你日均流量200个,转化30%,一天60单,那你的目标是补到转化40%,即每天补20单进去)
2)补单的首选关键词是那些坑位还没坐稳的词。
3)为TOP测评提前准备好精美的图片和视频
4)首页无差评这个是基操,切莫忘记
5)注意留评率。这也是为什么上面我要你不停Request Review的原因,这样系统知道你在后台做了Request Review,即便你留评率高一些,在系统看来也是正常的。
 
以上,祝商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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