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vine计划现在有8个评论4.4分,不懂白帽推广,类目是运动服装。现在还是每天几单的样子,广告费也花了2K多美金,没啥效果,现在有3个链接,老板是自有工厂,所以目前不能换产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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哭哭哭~~
 
求大佬指导一下,我接下来应该如何推广。
我之前接手的是老店铺,所以后续只是维护一下。
现在我接手的新店铺,自己能力有限,不知道怎么推广了,求大佬指点一二,
 
链接上上去有4个月, 完美的错过了90天,现在还是每天几单的样子,广告费也花了2K多美金,没啥效果,现在有3个链接,老板是自有工厂,所以目前不能换产品。
vine计划现在有8个评论4.4分,不懂白帽推广,类目是运动服装。

有广告数据和销售数据,那叫一个惨字了得。
求大佬指导一二。

1. 老板单价22.99,目前降到了13.99,8个评论4.4分
2. 基本上属于裸奔,
3. 市场同款也有
4. listing还行,下个月打算重新优化一下
5. 求大佬指导如何继续推
6. 广告一直有预算,但是没啥效果,转化超低的。可加预算。
 
求大佬指点一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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8块腹肌彭于晏 - 心诚求之,虽不中,不远矣,VX:LHD1427003202

赞同来自: nowaytorunEdward Mr.FAN 夜阑JING 飞向天边的鱼 wusen123 小小鸵鸟yz 更多 »

同服装,先分析你的问题: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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图片1:
转化率最高的时候是8%,服装来讲算是合格偏上了,但是访客最高也就60,
说明广告打的没到位,或者预算太少了导致流量太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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图片2:
点击率:0.21----太低了(要么主图有问题/要么竞价还是偏低导致展示的位置都在犄角旮旯)
转化率:70/4543=1.5%(服装的特性是买家注重差异化,非标品,所以转化率不会像其他品类那么高,8%左右我觉得算是不错了,但是不到2%就真的太低了)
CPC:0.57
预算:2215/4/30=18美金/天(你这预算也太少了吧,能烧出什么效果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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8个评论4.4分:(服装来讲,只要款式好,没有评价也能出单这是真的!)
定价:22.99-13.99(降价了还是转化率低:广告可能没优化好,导致进来的流量不精准,或者真的是款式不行,这个结论要排除掉其他的变量再慢点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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建议:(结合上面问题后面的建议,以及说下我对广告的看法)
手动广告:说下我走过的弯路:链接开卖就打精准,效果比你现在还差,原因就是服装属于非标品,出单词太分散了,开卖就打精准不适合,精准适合后期链接起来了,有不错的销量和评价再去打效果会更好!
自动广告:
服装来讲:自动广告有两种:
1:通过不断地压低竞价来对冲掉泛流量不出单的风险
2:建议竞价,定期下载报表,定期否定掉不相关的词和asin
Asin定投:多找找报表里面哪些出过单的asin去定投还有新品榜上竞争力相对于你较弱的竞品
视频广告:好的模特非常重要,这块我们一直找不到适合的模特来拍,你们有模特能拍出视频素材的话一定得尝试这个类型广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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最后:退货率
做服装让新手死的最快的地方就是退货率:20%的退货率都是正常的,有的甚至高到30,一年当中退货率最高是12月份,我们达到40过,退货率这块我想表达的是定价一定要有利润:把退货率算到你的定价里面去,除非你是资金真的能让你亏损到
链接起来,你们现在都降价到13.99了还推不起来,一是链接竞争力或者广告真没做好,二可能是款式真的
不适合你目前的资金和实力去推,认清现实及时止损!
这一块就需要你做下市场调研看看你们这款产品的竞争度以及头部垄断程度,可能分到你们这里的流量都没多少了!

我是做休闲服装的,以上是我的经验和看法,不知道适不适合你运动服装
然后我推荐去看下论坛这位大神的回答:@宛郁晟轩
他是我在论坛上面发现做服装品类最好的答主,我也很感谢他!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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